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一季度海南省地区生产总值815亿元 同比增7.3%

2014-06-07 11:05: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省政府今天(22日)召开的2014年一季度海南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透露,今年以来,面对更加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省委、省政府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全力以赴稳增长...

  省政府今天(22日)召开的2014年一季度海南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透露,今年以来,面对更加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省委、省政府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增后劲,经济实现了平稳开局,经济运行提质增效,物价基本稳定,民生继续改善。初步核算,一季度全省地区生产总值815.05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同期增长7.3%。

  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194.83亿元,增长4.4%;第二产业增加值189.41亿元,增长9.7%;第三产业增加值430.81亿元,增长7.2%。

  农业生产稳定发展。一季度种植业增长6.7%,是拉动农业经济增长的最大动力;畜牧业增长5.8%,是第二大动力。

  工业生产增速加快。一季度全省全部工业增加值134.30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同期增长8.8%,增幅同比加快2.3个百分点。

  服务业平稳增长。一季度服务业增加值430.81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同期增长7.2%。

  省政府秘书长、新闻发言人胡光辉说,一季度我省经济运行实现平稳开局,经济运行的质量和效益提高,但经济下行压力明显增大,我省经济增速与全国一样出现减缓态势。下一阶段全省上下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改革创新,大力推进转方式、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努力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