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网友投稿 > 正文 >

乌军对亲俄民众动武加速乌克兰解体?

2014-06-05 17:18: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国际文传电讯社4月13日报道,乌克兰政府顿涅茨克州卫生部称,在斯拉维扬斯克的武装冲突中有1人死亡,9人受伤。乌克兰内务部长阿尔森阿瓦科夫说.1名安全局人员死亡,还有5名军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4月13日报道,乌克兰政府顿涅茨克州卫生部称,在斯拉维扬斯克的武装冲突中有1人死亡,9人受伤。乌克兰内务部长阿尔森·阿瓦科夫说.1名安全局人员死亡,还有5名军警受伤。

  法新社乌克兰顿涅茨克4月13日电:乌克兰内政部长阿瓦科夫表示,乌克兰今天在东部城市斯拉维扬斯克发动了一次"反恐行动"。在斯拉维扬斯克,亲俄罗斯的武装分子占领了警察局和安全部门的大楼。

  阿瓦科夫说,"双方都有伤亡",政府方面有一名国家安全局官员死亡,国安局反恐中心负责人受了伤,分裂分子也有一人死亡。

  乌克兰内政部和军方,对乌东部城市顿涅茨克州亲俄势力48小时最后通牒已过,要求效仿克里米亚进行全民公决,脱离乌克兰的控制加入俄罗斯的亲俄民众,不但没有停止和撤离占领警察局和安全部门的大楼的迹象,而且还自发的开始构筑与乌政府军,展开较量的防御工事,并在主要路口开始设置路障,准备与乌政府军进行生死较量。

  据4月13日最新消息,乌克兰议会消息人士电话告知国际文传电讯社,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约翰·布伦南于12日访问了基辅,并和乌强力机关的负责人进行了一系列会面。这名消息人士称,"关于包括在斯拉维扬斯克在内的乌克兰东南部进行军事行动的决定就是由他提出的"。官方并未确认该消息。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4月12日,在与乌克兰代理外长杰希察通电话时说,对乌东部地区抗议者采取强力行动是不能接受的。与此同时,俄外长在与美国务卿克里通话时,拉夫罗夫还警告,如果基辅对乌东南部地区居民动武的威胁成为事实,在乌克兰问题进一步进行合作的前景将被破坏,其中包括计划在日内瓦举行的四方会谈。俄外长拉夫罗夫此举,明显是在对美国中央情报局插手乌克兰事务提出严厉警告。
乌军对亲俄民众动武加速乌克兰解体?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