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女子产后引纠纷:究竟是生了男孩还是女孩

2014-06-07 21:23: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陈先生的妻子生下一早产儿,出院记录上写着“男性活婴”,但陈先生在办理婴儿出生证明时,却被告知是女婴。陈先生对此消息一时难以接受,报警称自己的孩子被掉包。

医院方面称,在手术告知书上,陈先生亲手写下“父女”二字;但陈先生则称是随手写下的,并不知婴儿性别。

妻子怀孕29周,生下一早产儿,妻子的出院记录上明明写着“男性活婴”,丈夫办理婴儿出生证明时,却被告知是女婴。出生近3个月,虽然各项指标早在1月18日都符合出院条件,这个早产宝宝却因这一意外事件,只好待在医院过年。今年1月以来,孩子的父亲委托律师给医院发了两封律师函。昨日,医院表示将在收到第二份律师函时与家属进一步协商,必要时会采取法律措施解决争端。

家属讲述

出院记录是男孩 ,出生证明变女孩

许女士去年5月怀孕后,一家人开心地等着小生命的到来。但因妊娠合并高血压病、胎儿脐血流异常等问题,去年11月23日,许女士便在厦门第一医院接受了剖宫产术,生下一名早产儿。

因为事先已在其他医院住院1个多月,加之早产,许女士的丈夫陈先生称,当时家人一心记挂着母子的安全问题,无心记挂孩子的性别,医生没有说孩子性别,家人也没有询问。直到当月27日,为妻子办理出院手续的他才从出院记录上得知,孩子个头虽小,但身体情况良好,是一个男孩。不过孩子因早产,仍需留院观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