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外长:叙政府与反对派应就打击恐怖威胁达成共识

2014-06-07 16:59: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26日在接受独立电视台采访时称,在打击恐怖主义组织问题上将叙利亚政府与世俗反对派团结起来是解决叙利亚问题框架下的一个首要问题。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26日在接受独立电视台采访时称,在打击恐怖主义组织问题上将叙利亚政府与世俗反对派团结起来是解决叙利亚问题框架下的一个首要问题。

  拉夫罗夫说:“我们的目标在于,尽快使政府与有责任能力、世俗和爱国主义反对派达成某种政治和解,并在政治调解的同时帮助他们团结起来打击恐怖分子。我认为谈判进程中没有‘叙利亚胜利阵线'、‘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和基地组织各分支等机构的位置。”

  俄外长强调,将叙利亚政府与反对派团结起来共同打击叙利亚恐怖主义变得越来越重要。

  拉夫罗夫解释称:“考虑到恐怖主义威胁在叙利亚国内达到的规模并已经蔓延至伊拉克,这一任务无疑会日渐突显它的首要性。”

  第二次日内瓦会议于1月22日在瑞士城市蒙特勒开幕,观察员认为使政府和叙利亚反对派坐到谈判桌前已经是会议的成果之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