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社会百态 > 正文 >

女孩化身真人版芭比娃娃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她有着明亮的蓝色眼睛、垂至腰际的金黄色长发和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照片中的她妆容夸张,嘴角不带笑容,看起来完全就像 一个真人版芭比娃娃!瓦莱里娅·卢基亚诺娃现年21岁,家住乌克兰南部城市敖德萨。她将自己改造成拥有丰满上围的芭比娃娃,在网上晒出自己的芭比娃娃妆容 引起广泛讨论。

她在个人博客上自称是“俄语世界最出名的女性”,是俄文网络搜索率最高的女性。从瓦莱里娅贴出的一些生活照来看,没有刻意化妆,比芭比娃娃照自然许多,可是这些照片远远没法跟她扮成芭比娃娃的点击率相比。

芭比娃娃是20世纪广为人知及最畅销的玩偶,是全球爱美女子的终极时尚偶像与模仿范本,有无数女人希望自己通过化妆、PS或是整容变成“真人芭比”。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