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全球视野 > 正文 >

美3万人白宫情愿要求阿拉斯加“入俄”

2014-06-07 14:34: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截至北京时间2014年4月1日凌晨4时,白宫请愿网上一份3月21日发起的“阿拉斯加重归俄罗斯”的请愿已获得35964个签名。

  截至北京时间2014年4月1日凌晨4时,白宫请愿网上一份3月21日发起的“阿拉斯加重归俄罗斯”的请愿已获得35964个签名。若再4月20日前获得10万个签名,白宫将作出回应。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3月31日抵克里米亚,这是克里米亚公投“入俄”至今,俄罗斯方面最高级别的访问。梅德韦杰夫当天宣布克里米亚将被俄政府划为经济特区,享受减税政策,以吸引投资。乌克兰就此向俄罗斯提出抗议。

  经济

  将给克里米亚公务员涨薪水

  梅德韦杰夫率领由俄部长和副部长组成的代表团抵达克里米亚首府辛菲罗波尔。

  在辛菲罗波尔召开的一次会议上,梅德韦杰夫说,俄政府已经决定将克里米亚划为经济特区,并表示当天俄国家杜马开始审议这项法案。

  他还表示,在克里米亚与塞瓦斯托波尔投资的公司可以享受减税优惠政策。他承诺,将给克里米亚14万的公务员和国有企业职工涨工资,提高民众养老金;改造道路、铁路、机场等设施,将该地区建设成一个旅游城市。会上梅德韦杰夫还透露,普京已签署了关于成立克里米亚事务部的命令。

  英国媒体认为俄罗斯此举明确地表示“俄不打算归还克里米亚”。

  军事

  俄废除4项黑海舰队条约

  当天俄国家杜马还通过一项废除系列有关黑海舰队驻留乌克兰境内的俄乌间协议的法律。俄副外长卡拉辛表示:没有理由对黑海舰队部署克里米亚向乌克兰付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