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马英九收拾“准政变”残局 困难重重

2014-06-07 16:57: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马英九充满着挑衅的语言,拒绝进行任何对谈的时候,(学生情绪)马上引爆了,晚上除了占领立法院以外,行政院就被攻进去了。如果用一个比较不是夸张的话说,事实上台湾正在进行一个准政

  主持人:胡先生您好,怎么来看学生以及抗议民众转往冲击行政院的举动?如何研判事件后续的发展呢?

  胡忠信:整个原因是因为马英九先生的记者会、包括11点军纪部长做的记者会,事实上是充满着,在我看充满着挑衅激怒学生(的感觉),马先生、行政院长江宜桦事实上完全拒绝跟学生对谈,让整个形势失控。

  马英九充满着挑衅的语言,拒绝进行任何对谈的时候,(学生情绪)马上引爆了,晚上除了占领立法院以外,行政院就被攻进去了。如果用一个比较不是夸张的话说,事实上台湾正在进行一个准政变状态或者革命形势。

 

  台湾反服贸学生攻占“行政院”,马英九谴责暴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