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国民党第四梯次提名纳入台北桃园 四月底前报告确认

2014-06-07 16:56: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关于年底“七合一”时程,国民党确定将台北市、桃园地区列入第4梯次提名,最迟4月23日提报中常会通过。国民党台中市党部13、14日举行初选民调,嘉义市则由前台湾“青辅会主委”陈以真出线...

  据台湾媒体报道,关于年底“七合一”时程,国民党确定将台北市、桃园地区列入第4梯次提名,最迟4月23日提报中常会通过。国民党台中市党部13、14日举行初选民调,嘉义市则由前台湾“青辅会主委”陈以真出线,按进度,国民党3月底前可望完成10县市提名。

  在选情激烈的台北市,国民党内有意争取提名参选的人,包括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国民党“立委”丁守中、国民党“立委”蔡正元、台北市议员秦慧珠、台北市议员杨实秋、台北市议员锺小平等人。

  将在未来升格“大桃园”的桃园市长选举,仅桃园县长吴志扬争取连任,对国民党而言,桃园县选情相对单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