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泰军方宣布全国军事戒严:并非政变

2014-06-07 11:43: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泰国军方一家电视台宣布了戒严消息,其目的旨在让各方民众的生活恢复平静和秩序,军方强调这一行动并非“政变”。消息还称,泰国民众不需要因戒严而惊慌...


  当地时间2014年5月11日,泰国曼谷,泰国“红衫军”高举英拉和他信的头像举行大规模集会,声援政府并抗议宪法法院等独立机构的“不公”。  据外媒报道,在经历了数个月的反政府示威集会引起动荡后,泰国军方当地时间20日宣布全国军事戒严以让该国恢复秩序。

  据报道,泰国军方一家电视台宣布了戒严消息,其目的旨在让各方民众的生活恢复平静和秩序,军方强调这一行动并非“政变”。

  消息还称,泰国民众不需要因戒严而惊慌,他们可以继续按平常的日子生活。报道称,目前仍不清楚泰国军方这一行动是否由看守政府总理授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