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谢长廷再批民进党两岸政策 炮火四射有备而来

2014-06-07 16:43: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联合报》报道, 民进党前天有关大陆政策的闭门会议上,谢长廷当场炮火四射,前晚会议结束后更以简讯预告,隔天将举行记者会“补充说明”,显示有备而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 民进党前天有关大陆政策的闭门会议上,谢长廷当场炮火四射,前晚会议结束后更以简讯预告,隔天将举行记者会“补充说明”,显示有备而来。

  谢长廷10日主动向媒体表示,党内有一份不公开民调,民进党两岸政策民意满意度为二成七,国民党则有三成五;民进党应寻求六成以上共识,因此他提出方案,不过党内却无其他对案。

  谢长廷说,这份检讨纪要反而让人觉得是回避,暴露了弱点,“具体政策是什么?大家也不太清楚。”

  对于媒体报导,谢长廷在会议中挑战苏贞昌。谢长廷表示,他当天是质疑报告内容,并非质疑苏本人,但党主席应说出明确政策方向,民意才不会只二成七。谢长廷说,中委会的问题出在没有讨论具体政策,他提出具体的,大家也应提出其他具体政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