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越南称台军在太平岛开炮射击 侵犯其主权

2014-06-07 16:57: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海巡署”4月中旬在太平岛进行火炮射击,一共射击2000多发炮弹。多家越南国营媒体23日报道这则新闻,指出上述行为严重侵犯越南主权,造成南海局势紧张...

  台“海巡署”4月中旬在太平岛进行火炮射击,一共射击2000多发炮弹。多家越南国营媒体23日报道这则新闻,指出上述行为严重侵犯越南主权,造成南海局势紧张。

  根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台“海巡署”在南沙太平岛新增部署40厘米炮与120厘米迫炮后,于本4月9至11日间首度进行实弹试射,加上原部署于岛上的81迫击炮、20机炮、40榴弹枪、T75班用机枪、65K2步枪等武器,共打了2000余发弹药。其中120迫炮除进行单炮射击外,也实施了四门同步射击的“效力射”。                                                                

  
太平岛上的海巡署人员使用迫击炮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