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湾放弃独立 成为中华台湾省

2014-06-07 16:57: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如果两岸人民决定让中共继续执政,台湾人民会服从选举结果,立即和平回归,台湾宣布放弃独立,成为大中华的台湾省,两岸人民真正创造中华民族数百年太平盛世...

  宋楚瑜近日在见大陆海协会会长陈德铭时,提出了自己的政治蓝图:

  目前的政治状况是:让大陆放弃台湾主权不可能,让台湾放弃民主制度也不可能。我建议大陆台湾都各退一步:大陆成功实现民主制,让台湾政党都到大陆参选,在公平、公开、一人一票的前提下,让十三亿人民共同决定哪个党派执政大中华(包括大陆和台湾香港澳门地区)。如果两岸人民决定让中共继续执政,台湾人民会服从选举结果,立即和平回归,台湾宣布放弃独立,成为大中华的台湾省,两岸人民真正创造中华民族数百年太平盛世。

 

  两岸统一该用什么国号

  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称:在上个礼拜,孙亚夫先生到台湾去参加“九二共识”二十周年论坛,在这个研讨会上,有一位大陆的学者说,等两岸达成“一中共表”的共识之后,可以共同协商“国号”,请问对于这样的意见,国台办有什么样的立场?

  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对此表示,在民间学术讨论会上,大家有共识,也有分歧,这很正常。学者们各种意见和建议都在会上进行了表达。我们认为,只要坚持一个中国,两岸之间什么都可以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