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嘉义市长初选 国民党已有3人领表

2014-06-07 16:51: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嘉义市长初选截至今天中午有3人领表,面对党内的蜚短流长,嘉义市长黄敏惠表示,尊重每一位参选人的意见。年底嘉义市长选举竞争激烈,国民党、民进党各有4人表态参选。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嘉义市长初选截至今天中午有3人领表,面对党内的蜚短流长,嘉义市长黄敏惠表示,尊重每一位参选人的意见。年底嘉义市长选举竞争激烈,国民党、民进党各有4人表态参选。

  国民党除了前“青辅会主委”陈以真、市议员郭明宾、张秀华等3人领表之外,嘉义市农会总干事萧淑丽也早已表态参选。

  不过,萧淑丽表示,她8年前登记参加“立委”补选党内初选,最后却被劝退,这个经验让她“不信任初选”,因此不会参加国民党党内初选。

  在民进党方面,虽然提名作业时程未定,但表态参选的有前“卫生署长”涂醒哲、民进党嘉义市党部主委黄露慧、律师曾锦源、嘉义市消保会理事长陈英华等人。

  面对陈以真投入党内初选,昨天领表的郭明宾表示,陈以真的夫婿杨伟中应辞去国民党发言人职务,避免瓜田李下。

  今天领表的张秀华则以“不听父母的话是不孝”、“不听长辈的话是忤逆”,暗指陈以真的家族反对她参政。

  杨伟中对此表示,他的职务与选举无关;陈以真也说,尊重先生的决定。至于家族长辈的态度,陈以真表示,只有更努力、更坚定来寻求支持。

  对于党内不同的声音,身兼国民党副主席的嘉义市长黄敏惠表示,国民党有公平、公开、公正的机制,每一位参选人都可以表达自己的意见。

  黄敏惠指出,国民党以公平、公开、公正的初选机制团结努力,一切都是为了嘉义市,大家也可以看到国民党在嘉义市的改变,让好的人才有出线的机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