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蓝绿党团为议事录再战 蓝盼王金平出面协调

2014-06-07 16:56: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湾“立法院”各“委员会”今天联席审查《两岸服务贸易协议》,朝野在确认上次会议议事录时争执不下,轮值“召委”民进党“立委”陈其迈在议事人员宣读完后就宣布休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湾“立法院”各“委员会”今天联席审查《两岸服务贸易协议》,朝野在确认上次会议议事录时争执不下,轮值“召委”民进党“立委”陈其迈在议事人员宣读完后就宣布休息。国民党团不满陈其迈不理会国民党的书面异议、痛批民进党违法乱纪,并请台“立法院长”王金平出面协调。

  台“立法院”各“委员会”联席审查《两岸服贸协议》,延续昨天的战火,国民党“立委”在会议开始前就先包围发言台,朝、野双方透过麦克风叫阵,国民党团还特地准备大功率的无线麦克风及扩音机全力应战。

  会议开始不久,轮值“召委”陈其迈就要议事人员先确认上次会议议事录,遭国民党“立委”费鸿泰等人反对,朝野“立委”在主席台前再度发生短暂推挤。

  国民党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林鸿池在台下提出书面数据,要对议事录表达异议,但因民进党阻挠,书面资料无法顺利交给议事人员,国民党“立委”痛批民进党违法乱纪。

  由于双方为议事录争执不休,主席陈其迈在议事人员确认后宣布休息。国民党则转请台“立法院长”王金平出面协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