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胡志强直言不放手对手林佳龙:干脆继续做下去

2014-06-07 16:53: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中市长胡志强今天受访时表示,选举对手林佳龙是新手,不说明重大计划是否继续做,对市民不公平,干脆由自己继续做下去。

  台中市长胡志强今天受访时表示,选举对手林佳龙是新手,不说明重大计划是否继续做,对市民不公平,干脆由自己继续做下去。

  胡志强今天在台中市接受专访,说明市政建设及争取连任台中市长选情。胡志强表示,有些人情绪反应,要他不要选了;但他如果放手,真不知道中市未来会怎样?虽然要给新人机会,但一个开大卡车10多年的人,看到没开过的人要来开,当然会不放心。

  胡志强说,面对林佳龙这样的新手、交给这样的人,万一做不好,台中市将陷入不可知、不能预测,甚至不安全的未来。

  他说,台中市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台中市长该不该换人,要由选民决定。这次选战,若他不选,可以光荣下台。

  胡志强还指出,林佳龙对“公交车8公里免费”、“花博”等好的重大计划是否继续做,到现在都不说明,对市民也不太公平。胡志强说,心里忧虑、不放心,干脆继续做下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