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17日至20日率团来京参访交流

2014-06-07 16:52: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下周将率团访问大陆,计划与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会面。据透露,与去年一样,此行仍定调“走春、访友”。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下周将率团访问大陆,计划与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会面。据透露,与去年一样,此行仍定调“走春、访友”。

  据报道,相关人士表示,马英九大年初一至连战家中拜年时,连战就已告知有关讯息,马英九离开时也对在场媒体证实。

  连战2005年“破冰之旅”后,多次访问大陆,逐渐构建两岸沟通及交流管道。

  报道称,去年连战访北京,习近平与其会见,这是两岸高层在中共十八大后首次会面,具有高度意义;两人会谈气氛良好,更被解读是对两岸沟通有正面效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