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湾军情女军官潜逃英国被押回台 上机前仍求庇护

2014-06-07 16:46: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军情局”逃亡女军官叶玫被英国遣送回台,叶玫在英国的律师从未放弃申请庇护,直到上飞机前夕,遭到法院驳回,才没发生人到机场、却被法院留下来打官司的情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军情局”逃亡女军官叶玫被英国遣送回台,叶玫在英国的律师从未放弃申请庇护,直到上飞机前夕,遭到法院驳回,才没发生人到机场、却被法院留下来打官司的情况。

  台湾“军事情报局”前中尉叶玫,2012年6月底赴泰国旅游时逃到英国。本月19日自英遣返被收押,20日和母亲见面,心情平静,反不断安慰哭泣的母亲;叶母买了水梨前来探视,想到梨和“离”的发音相同,又忍不住啜泣。

  叶玫的辩护律师郭德田说,叶玫回台就是愿接受司法制裁,她已无“护照”,在台亲人只有母亲,无逃亡之虞,将提抗告,希望法官撤销羁押裁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