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边动态 > 正文 >

文莱落实回教法后 被要求卖比华利山酒店

2014-06-07 10:53: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比华利山市政会在文莱落实回教刑事法后,通过议案要文莱苏丹出售在比华利山的顶级酒店。美国的影星和社交圈名人已纷纷发出抵制比华利山酒店的呼吁。

  美国比华利山市政会在文莱落实回教刑事法后,通过议案要文莱苏丹出售在比华利山的顶级酒店。美国的影星和社交圈名人已纷纷发出抵制比华利山酒店的呼吁。

  比华利山市长博斯说:“议案呼吁(文莱)政府修订法律,或者出售它所持有的比华利山酒店股权。”

  比华利山市(Beverly Hills City)市镇会发出的声明说,该市镇会周三一致通过决议,谴责文莱政府颁布了一系列严刑峻法,包括乱石砸死同性恋者和通奸者。

  比华利山市政府将会把议案递交给美国国务院,希望联邦政府“采取适当行动,谴责文莱落实这样的法律。”

  美国国务院说,公民有权表达意愿,但政府“已私下向文莱政府表达了我们的关注”,政府不会参与抵制行动。

  比华利山酒店(Beverly Hills Hotel)长期以来负责办奥斯卡颁奖礼前夕的电影人聚会,电影与电视基金会是那里的常客。它与附近的香芬酒店(Hotel Bel-Air) 都隶属于多尔切斯特集团(Dorchester Collection),该集团则属于文莱政府投资机构。只不过,香芬酒店是在洛杉矶范围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