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任台中市长超13年遭批“太久” 胡志强:政治口水

2014-06-07 16:43: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中市长胡志强长达13年的任期常被民进党等绿营拿去做文章。对此,他11日表示,民主政治不准人“做太久”,但法律给任期,却变成政治口水。

  台中市长胡志强长达13年的任期常被民进党等绿营拿去做文章。对此,他11日表示,民主政治不准人“做太久”,但法律给任期,却变成政治口水。

  据台湾媒体报道,胡志强11日与台湾中部地区大专院校代表举行座谈会,会后表示,是否参选台中市市长争取连任,最主要的影响是家庭,如果是家庭考量,最好不要参选;他希望更优秀的人出来,自己不是非做不可,但“台中非赢不可”。

  胡志强表示,每个人都有责任感,如果不参选连任会影响台中继续繁荣发展,他会不放心,因此只好去求太太邵晓铃支持。但目前还没去跟太太做最后商量。

  这任结束已做了13年的台中市长,对于任期太久的批评,胡志强回应说,“久不久”与“好不好”是两码事,但现在“久”好像就是“坏”,变成缺点了,这不合理。

  他指出,实际上他只当过1届“升格”后的台中市长,民主政治不准人做太久,但“法律给你任期”,这一切都合法,现在却变政治口水了。

  胡志强强调,如果不参选,卸任后也不会去台北(接任其他公职),完全没有这个打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