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王郁琦:马英九对王张会没有交代特殊任务

2014-06-07 16:50: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中评社报道,台湾陆委会主委王郁琦今天上午举行年终记者会,宣布他将于2月11日登陆访问,与国台办主任张志军见面。针对马英九日前表示没有赋予“王张会”铺路“马习会”的任务...

  据中评社报道,台湾陆委会主委王郁琦今天上午举行年终记者会,宣布他将于2月11日登陆访问,与国台办主任张志军见面。针对马英九日前表示没有赋予“王张会”铺路“马习会”的任务,王郁琦表示,马英九没有赋予“王张会”特殊任务是事实,没有特别交代,但是相关规划有向马英九报告。

  王郁琦说,马英九说“王张会”是非走不可的路,意思是说,两岸关系进展到一个阶段,两岸事务部门负责人理应要互动见面,不然两岸关系发展重要阶段缺了这一块,这是很奇怪的一件事,在2008年以来两岸关系往正面发展中,这迟早是个关卡、要遇到面对的问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