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谈绿营党魁之争 柯文哲:庆幸自己不是民进党员

2014-06-07 16:51: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表态参选台北市长的医师柯文哲今日表示,庆幸自己不是民进党员,不用被牵扯到党主席选举,不用烦恼这个问题。至于要不要加入民进党,柯文哲则说,“慢慢磨、顺其自然”...

  据台湾媒体报道,表态参选台北市长的医师柯文哲今日表示,庆幸自己不是民进党员,不用被牵扯到党主席选举,不用烦恼这个问题。至于要不要加入民进党,柯文哲则说,“慢慢磨、顺其自然”,但也不是躺在那不动,应要“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据报道,对于民进党新潮流系总召郑文灿日前带柯文哲与中国国民党中常委会面,被外界解读为新潮流从支持律师顾立雄,转向支持柯文哲一事,柯文哲回应称,会努力争取各界支持,但所谓的转向并不是同时转向,主因还是私人情谊。

  至于即将与顾立雄在台北市议员徐佳青的茶会上同台,柯文哲说,事前并不知情,“人家邀请我们就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