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驾车撞马英九办公楼 嫌犯曾表示想撞马英九车队

2014-06-07 16:49: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驾车冲撞马英九办公大楼的嫌犯张德正曾写博客表达对家庭暴力官司的自清及对司法判决不公的怨恨,甚至透露曾想在台湾交通主干道上开砂石车冲撞马英九车队。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驾车冲撞马英九办公大楼的嫌犯张德正曾写博客表达对家庭暴力官司的自清及对司法判决不公的怨恨,甚至透露曾想在台湾交通主干道上开砂石车冲撞马英九车队。

  曾表示要驾车冲撞马英九车队

  报道称,张德正的博客取名“台湾法官”,介绍文写道:朋友问我为何不再上诉,我第一次上法院就遇到这种法官,如果下一个还是一样呢? 我没有那种时间跟他们打交道,所以我选择用文字来发表我的对台湾法官的不满。


  张德正说,“也许我是个怕死的人,一辈子都会觉得生命比较重要,人生都是场赌注,如果真的有这一天我忽然间觉得尊严更为重要时,我会把这封信寄给所有媒体,那一天我应该会死去。司法也是场赌注也许遇见不好的法官,就该死吧!”

  报道说,2013年8月21日1篇题为“这封信我同步寄给马英九郝龙斌...”的文章,他强调,这也是他最后一次寄给当局的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