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蔡英文幕僚登陆 国台办:愿接触赞成和平发展者

2014-06-07 16:46: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一些财经学者近日应对外经贸大学金融学院邀请到大陆交流参访,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20日)表示,这是一次两岸民间交流活动。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一些财经学者近日应对外经贸大学金融学院邀请到大陆交流参访,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20日)表示,这是一次两岸民间交流活动。他强调,对于赞成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相关人士,大陆方面都愿意和他们接触。

  台湾“小英教育基金会”执行长林全日前率团访问大陆,该基金会董事长蔡英文20日陪同林全举行记者会,说明有关情况。林全一行还包括邱太三、萧美琴、蔡其昌等人。

  1月15日至19日,林全应邀率团赴北京、天津展开财经政策交流,拜访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中国银行国际金融研究所、国家统计局数据管理中心、北京中关村展示中心、联想集团、百度公司,参访天津新区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