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国民党力推陈以真选嘉义市长? 发言人否认

2014-06-07 16:44: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之前接受国民党征召参选嘉义县第二选区“立法委员”选举的前“青辅会”主委陈以真,传出国民党中央属意由她代表国民党投入嘉义市长选战...

  据台湾媒体报道,之前接受国民党征召参选嘉义县第二选区“立法委员”选举的前“青辅会”主委陈以真,传出国民党中央属意由她代表国民党投入嘉义市长选战,对此陈以真仅对媒体表示“目前还没有规划”;陈以真的夫婿、国民党发言人杨伟中今(13)日也表示,党中央没有“钦点人选”,而嘉义市已有多位党内资深同志有意参选,因此一定会通过初选机制,公平公正产生党的参选人。

  对于外界臆测极可能会参选嘉义市长,陈以真昨天面对媒体追问时表示,“目前没有规划”,并强调,候选人提名一定要通过正常机制,她赞成有意参选者通过党内初选机制产生候选人或提名人。

  陈以真的夫婿、国民党发言人杨伟中今天表示,党中央会寻觅、征询优秀人才,但不会有“钦定人选”,嘉义市长选举已有多位优秀党内同志宣布争取提名,一定会通过初选机制,公平公正产生最后的人选。

  杨伟中还说,站在丈夫的立场,他尊重妻子的个人决定,也相信妻子一定会做周详的考量;杨伟中说,无论是从“立委”选后、以及在“青辅会”的任内或卸任后,陈以真都一直住在嘉义,目前担任稻江科技暨管理学院专任助理教授,经常在地方上走动、接触地方事务,也确实有很多乡亲询问、关心及鼓励,但陈以真虽然很关心公共事务,但也认为参选不是唯一的方式,目前确实没有参选的规划。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