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纵览全球 > 正文 >

唯一八星级皇宫酒店

2014-06-07 21:04: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EMIRATES PALACE(www.emiratespalace.com) 位于阿联酋首都ABU DHABI(阿布扎比),纽约时报把该酒店评为目前世界上最好的酒店。

  

奢华的八星酒店

  EMIRATES PALACE(www.emiratespalace.com) 位于阿联酋首都ABU DHABI(阿布扎比),纽约时报把该酒店评为目前世界上最好的酒店。酒店目前是该酋长国国有,由卡宾斯基管理。酒店也当仁不让,宣称六星七星级是用来评价酒店的,而EMIRATES PALACE更是一坐宫殿,让你进入后享受到帝王的礼遇。因此也有人把EMIRATES PALACE称为八星级酒店,而且是全球唯一的

  酋长国宫殿酒店 (Emirates Palace) 位于阿布扎比海滩,北面和西面临海,是一座古典式的阿拉伯皇宫式建筑(以前只有在电影中才可以看到)。远远看去,它有点象清真寺,也有点象传说中的辛巴德或阿里巴巴时代的皇宫。每座宫殿都有一个传说的故事,具有很浓的民族色彩。这座与阿联酋总统府仅一街之隔的宫殿式饭店,远看像一个巨大的城堡,拥有 1300 多米长的黄金海岸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