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蓝绿营打响南投县长选战 亲民党称一定会介入

2014-06-07 16:44: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年底“七合一”选举,南投县国、民两党的参选人已经大致底定。亲民党方面虽然尚未有消息,但曾经3度挑战南投县长失利的亲民党前“立委”陈振盛今日表示...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年底“七合一”选举,南投县国、民两党的参选人已经大致底定。亲民党方面虽然尚未有消息,但曾经3度挑战南投县长失利的亲民党前“立委”陈振盛今日表示,亲民党一定会介入这次的南投县长选战。至于会以何种型态介入,现在时机未到,还不方便透露。

  国民党今天公布南投县长初选结果,由现任“立委”林明溱胜出,民进党方面则早在去年11月便确定由前“立委”李文忠出战。

  在亲民党方面,前“立委”陈振盛去年接受专访时曾表示,随时都可以下作战令。今天他语气更加坚定地表示,对于年底选战,南投县部分亲民党一定会介入,派人参选只是选项之一,至于要派谁目前还不能说,人选也不必一定是陈振盛。

  陈振盛说,这次的选战,亲民党能够在县市长选举介入的空间有限,但对于南投县而言,绝对有第三势力空间的存在,这当然还包括了县议员等其它的选举项目。对于有人认为,南投县是亲民党最有希望拿下百里侯的县市,陈振盛说,他不敢这么说,一切的布局都要戒慎恐惧,没有任何大意的本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