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子穿斑马线被撞 飞出10米颅脑重度损伤

2014-06-07 21:39: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天上午8点35分左右,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家乐福超市门口西向东方向马路一红绿灯路口处,一名男子疑因闯红灯被急速驶过的宝马车撞倒致重度颅脑损伤。

  昨天上午8点35分左右,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家乐福超市门口西向东方向马路一红绿灯路口处,一名男子疑因闯红灯被急速驶过的宝马车撞倒致重度颅脑损伤。

  事发广渠门内大街家乐福超市门口西向东方向马路一红绿灯路口处。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事发现场已处理完毕。在事发地点附近上班的温先生向记者展示了事发后的现场照片。照片显示,一名男子趴在斑马线往东大约10米处的马路上,前方不到两米的地方停了一辆白色宝马轿车。

  目击者汪先生介绍,“那男的背着一个黑包好像是闯了红灯,宝马车速度很快地开过,把他撞出去10多米”。汪先生称,宝马车的前挡风玻璃全部碎裂,前发动机车盖严重变形,到处是血。急救人员证实,男子为重度颅脑损伤,随后男子被送往附近的同仁医院救治。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