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国台办:两岸已就互设办事处进行六轮业务性磋商

2014-06-07 16:44: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马晓光15日在北京表示,两岸已经就互设办事机构进行了六轮的业务性磋商,取得了一定的进展。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马晓光15日在北京表示,两岸已经就互设办事机构进行了六轮的业务性磋商,取得了一定的进展。

  马晓光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这项协商进展的速度能够加快,两岸能够早日实现互设办事机构,早日为两岸同胞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

  在谈到两岸服务贸易协议时,马晓光表示,“我们当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这项协议能够早日生效,为两岸经济合作再添新的助力。”

  马晓光也透露,关于货贸谈判和争端解决机制的协商,不久前双方工作层又进行了新一轮的沟通。总体上是在稳步推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