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内政部门收到大埔拆迁案判决书 将决定是否上诉

2014-06-07 16:42: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内政部次长”萧家淇今天表示,台“内政部”今早已经收到大埔案判决书,将密集召开多次会议,在农历年前决定是否提出上诉。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内政部次长”萧家淇今天表示,台“内政部”今早已经收到大埔案判决书,将密集召开多次会议,在农历年前决定是否提出上诉。

  苗栗大埔拆迁户控告台“内政部”征收违法,台中“高等行政法院”更一审3日宣判,张药房4户逆转胜诉,其它驳回。

  萧家淇受访时表示,台“内政部”将先召开内部会议,与“内政部营建署”、“地政司”等单位讨论,再找学者、各地方政府听取意见,毕竟本案上诉与否,涉及未来土地征收相关政策与执行,需要听取各界意见后,再分析上诉或不上诉的理由。

  萧家淇说,法律规定20天内要上诉,台“内政部”不会急着上诉,也不会马上决定不上诉,全案决定是否上诉前,也一定会找来苗栗县政府,讨论是否上诉以及后续因应作为。

  萧家淇表示,都市计划中,地方政府多扮演拟定计划与执行的角色,也是真正的需地机关,全案上诉与否影响未来的土地征收政策与执行,台“内政部”会听取地方政府的意见后,再决定上诉与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