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结婚三个月不愿同床 新婚妻子竟是骗钱的传销者

2014-06-07 21:28: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7岁男子小张,与一名女子相识不到一个星期就相恋,并且很快就领了结婚证。然而结婚三个月来,小张的妻子一直不愿与其行房。后来,小张怀疑,妻子是为了骗钱才与他结婚的。

赤裸上身高喊“杀人”

合肥火车站派出所民警介绍,当时他们正在进站口附近巡视,突然一名上身赤裸,满脸是血的小伙子向这边冲来,嘴里高喊着“杀人了、杀人了”,后面则紧跟着三名女子。见状民警快速上前,将几人拦住并带往派出所。

目击者表示,之前男子刚到火车站,三名女子就将其围住,伸手就打,其中一名年轻女子,不仅将男子上衣扒掉,还骑到了男子头上,“男子也不还手,后来估计给打怕了,看到流血了,才想起来找民警求助。 ”经过民警核实,该男子姓张,今年27岁,让人意外的是动手最凶的那名年轻女子,正是小张新婚才三个月的妻子,另外两人则是女子的朋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