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国防部说朝鲜拥有核导弹能力的说法不准确

2014-06-07 11:23: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国防部发言人乔治·利特尔11日发表声明说,有关朝鲜已经全面拥有核导弹能力的说法“不准确”。美国将继续密切监控朝鲜发展核武器计划的动向,并呼吁朝鲜遵守其国际义务。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乔治·利特尔11日发表声明说,有关朝鲜已经全面拥有核导弹能力的说法“不准确”。

利特尔是针对众议员道格·兰伯恩当天在众议院军事委员会听证会上发表的讲话而作出上述评论的。兰伯恩援引美国防情报局一份未公开的评估报告称,朝鲜已拥有可利用弹道导弹投放的核武器,尽管可靠性较低。他还说,国防情报局对这一评估有“适度的信心”。

利特尔说,尽管他不能谈论该报告涉密的完整内容,但有关朝鲜当局已全面测试、研发或展示了报告中所提到的那种核能力的说法是“不准确的”。他同时表示,美国将继续密切监控朝鲜发展核武器计划的动向,并呼吁朝鲜遵守其国际义务。

美国媒体11日援引国会消息源报道说,国防情报局的确作出了有关评估报告,但报告的非保密部分并未涉及可携带核武器的朝鲜弹道导弹射程,以及其是否危及美国本土安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