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最新智能步枪能让菜鸟变枪神 价格2万多美元

2014-06-07 11:29: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现在,美国的目标跟踪瞄准器公司带来了一则好消息:只要你愿意花上2万多美元,购买他们制造的智能步枪,你很快就能像特种部队的“枪神”那样在900米外击毙目标。

美军FD2000突击步枪在新一代智能步枪面前落伍了。

想成为神枪手,可又不想日复一日地练习瞄准、学习修正弹道,怎么办?

现在,美国的目标跟踪瞄准器公司带来了一则好消息:只要你愿意花上2万多美元,购买他们制造的智能步枪,你很快就能像特种部队的“枪神”那样在900米外击毙目标。

至于那些高耐力、高强度的射击瞄准训练,就留给“手动控”们去练习吧,反正这智能步枪上月已经在美国开始销售了,价格为22500-27500美元。

此前,冠以“智能”之名的步枪并不少。如美国的X25步枪、韩国的K11步枪,等等。不过,那些枪械大多都专注于以激光测距设定子弹爆炸时间,从而杀伤障碍物后的敌人。在以“傻瓜式”瞄准解决射击精度难题的步枪面前,它们的“智商”水平似乎有些相形见绌。

研制者为这款高精尖枪械安装了一颗聪明的“大脑”——“网络化跟踪器”。这个跟踪器就像一台配有彩色平视显示器的微型计算机,它可即时监控风速、风向、目标距离、重力以及地球自转等多种射击因素,并通过精确分析测算确定射击的方式和时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