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甘肃农民拦路讨薪遭环保局人员毒打 当事人否认

2014-06-07 21:49: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日上午,我省会宁52岁的农村打工者张顺贤向本报记者反映称,前日上午他在会宁县开发区附近拦车讨要工资时,遭到白银市平川区环保局工作人员董文渊等人的毒打。

  昨日上午,我省会宁52岁的农村打工者张顺贤向本报记者反映称,前日上午他在会宁县开发区附近拦车讨要工资时,遭到白银市平川区环保局工作人员董文渊等人的毒打。而记者联系董文渊时,他却对此事给予否认。目前,会宁县警方已受理此案,并将前往董的单位进行调查。

  拦路讨要工资他被一顿毒打

  昨日上午,我省会宁男子张顺贤告诉本报记者,2013年4月份,他在位于白银市平川区的一家空心砖厂干活,砖场的负责人梁某是平川区环保局工作人员董文渊聘来的。他在干了一个月活后离开了砖厂,在要求厂方支付2900元的工资时,厂长梁某称当时厂里没钱,并给他写下欠条后让他先离开。“从去年5月份开始,我先后打电话、到厂里寻找不少于20次,厂长要么躲着我不见,要么不接我电话。”张顺贤告诉记者,他也曾多次找到平川区环保局董文渊处讨要工资,均被拒绝。无奈之下的张顺贤只能先找个工作再慢慢讨要。

  2014年开春后,张顺贤在会宁县城找了一份活计。4月1日这天,他意外的看见了董文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