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情感 > 正文 >

为何同居久了男人就不想结婚?

2014-06-09 09:16: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生活中常见那些爱情长跑多年最终却遗憾地以分手告终的爱情故事,不免让人唏嘘。

  恋爱时间不宜太短,也不宜太长

  生活中常见那些爱情长跑多年最终却遗憾地以分手告终的爱情故事,不免让人唏嘘。但这确实不是个案。虽然也有爱情长跑七八年还顺当结婚的案例,但确实有不少情侣在同居四五年之后就告分手的。于是,婚恋专家常告诫人们说,恋爱时间不宜太短(时间短了不足以互相了解),但也不宜太长(时间长了则容易失去结婚的动力)。

  男人:同居为了消融孤独感

  与女友的同居生活开始之后,男人会真切地感受到同居比单身生活美妙、轻松多了。男人不像女人那样善于沟通,这使得他们往往需要独自承担各种压力,因而,男人大多都有天然的孤独感。而有女人陪伴的同居生活让他得以放松自己,消融孤独感。如果这种生活方式持续的时间并没有长到让他以为可以理所当然地享用,那么,他就会有留住这种生活方式的愿望,以避免让自己继续去过充满孤独和焦虑感的单身生活。此时,结婚就是个顺其自然的事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