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8旬老太当贩毒团伙老大上海贩毒 绰号老太君

2014-06-07 21:12: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今年7月,上海公安瓦解了一条从广东到上海的贩毒通道,缴获了5公斤冰毒,抓获了3名参与贩毒的嫌疑人。随着调查的深入,办案人员发现,该贩毒团伙的核心人物竟然是一名八旬老太。

  这个头发灰白的老太就是嫌犯刘某,湖北武汉人。

  犯罪嫌疑人刘某:“原本10月份给我庆祝80大寿的,都准备好了,老家都来人,结果我犯了这个罪。”

  今年7月,公安部门获悉,一个贩毒团伙将从广东贩毒至上海,侦查员随即进行布控,今年7月23日上午,侦查员在杨浦一酒店内将正准备进行毒品交易的两名中年男子抓获,当场缴获5公斤冰毒。

  不过随着审讯的深入,公安部门发现,主犯竟然是两名男子的随行人员刘某,绰号“老太君”。

  上海水上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虞斌:“在运送毒品的过程中,“老太君”带着她6岁的孙女,实际上也是作为他们贩毒运毒的掩护。”

  上海市检察院二分院检察官:“本案相关毒资是由刘某筹集的,毒品的来源也是刘某负责,从广东运毒品到上海,必须要包一辆车,而包车的事情也是刘某安排的。”

  据嫌犯交代,今年6月,以刘某为首的贩毒团伙以同样的方式从广东运送3公斤冰毒入沪,检查机关表示刘某作案时为79岁,在老年人犯罪,尤其是毒品犯罪中极其罕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