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男子不满离家妻子外遇 绑杀妻妹引其现身

2014-06-07 21:51: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妻子离家出走后,丈夫发现了她与其他男人的亲密照片,为引妻子出来当面对质,疯狂的丈夫竟然绑杀妻妹,后又将赶来的妻子捅伤。记者5月20日获悉,行凶的丈夫...

  妻子离家出走后,丈夫发现了她与其他男人的亲密照片,为引妻子出来当面对质,疯狂的丈夫竟然绑杀妻妹,后又将赶来的妻子捅伤。记者5月20日获悉,行凶的丈夫为广西籍,案发时居于顺德,近日被广东省高院终审判处死缓。

  2012年4月18日凌晨,陈芳见到了丈夫庞文华,她没想到两人谈了几句后,庞文华就疯了似的用刀捅她的腹部。而更让她想不到的是,庞文华竟然在两人见面前已将其亲生妹妹陈玲(化名)杀害。

  2009年,陈芳与生于1981年、仅有小学文化的庞文华奉子成婚。但是婚后两人感情不和,庞文华嫌陈芳“不工作又大手大脚花钱”并因此数落她,冲动的陈芳于是提出离婚。但是,庞文华不同意离婚,两人便经常争吵。2012年的一天,陈芳离开顺德回了老家广西,渐渐地不再联系庞文华。

  妻子的离家出走让庞文华生气,更让他暴怒的是,他竟然发现了妻子与其他男子的亲密照片。庞文华想找到她当面对质,但是,陈芳始终不愿与他见面。

  后来,陈芳才知道,庞文华为引她出来,便想到了一个办法,即把她的二妹陈玲骗过来,再用陈玲的手机,网络聊天账号联系她。

  陈芳获知,丈夫庞文华以帮忙带小孩为由,骗二妹陈玲去他位于顺德区勒流街道上涌锦华路的出租房。但是,陈玲去到出租屋后,便被庞文华用提前准备好的透明封口胶纸和黄绿色电线绑住了手脚。后来,由于陈玲不断反抗并呼救,庞文华恐罪行败露,便用手扼住陈玲的喉咙、捂住其口鼻,致她死亡。杀人后,庞文华依然持陈玲的手机并使用她的网络聊天账号冒充陈玲联络陈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