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男快递万元相机去维修 寄回变砖头

2014-06-07 21:51: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当天,我接到快递包裹时,没发现包装有何异样,匆忙之余就签收了,当我回家打开快递时,箱子里的相机竟然变成了砖块……”昨日,宜宾市江安县居民石先生,讲述了价值...

  

  石先生收到的包裹

  “当天,我接到快递包裹时,没发现包装有何异样,匆忙之余就签收了,当我回家打开快递时,箱子里的相机竟然变成了砖块……”昨日,宜宾市江安县居民石先生,讲述了价值近万元的相机,从成都快递到江安变砖块的郁闷事情。

  傻眼了

  快递的相机变成板砖

  “4月29日下午3点左右,我接到签收包裹的电话,拿到包裹后,我简单看了一下包裹外包装是完好的,就签收了。待办完事,吃完晚饭回家后,我用刀片从包裹底部划开几层黄色封口胶带,打开纸箱傻了眼,箱子里没有相机,只有一块用防震保护膜裹着的水泥砖块。”石先生说,他当即报了警,通知国通快递江安分部负责人到场,并告知了维修中心工作人员。

  快递公司称不予负责

  石先生介绍,4月21日,他把自用的佳能40D机身和17-85的镜头,通过快递发往成都宏林数码维修中心,进行镜头变焦和按键板维修,没想到维修返回却变成了砖头。事发后,石先生打电话向国通客服人员反映了问题,得到的回复是“您已签收,我们不予负责”。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