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宅男相中相亲节目女嘉宾汇26万 坚称没受骗

2014-06-07 21:51: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妈,她不是那种人!她怎么会骗我,是我自己要给她的……”宁波“宅男”小伟(化名)至今不肯相信,他心仪的“女神”会是个骗子,以致父母去派出所报案时,他还百般劝阻。

  “妈,她不是那种人!她怎么会骗我,是我自己要给她的……”宁波“宅男”小伟(化名)至今不肯相信,他心仪的“女神”会是个骗子,以致父母去派出所报案时,他还百般劝阻。

  半年前,小伟通过微博结识了浙江卫视《爱情连连看》女嘉宾陈某,对她情有独钟。半年来,他应陈某各种要求,共给对方汇款26万余元。没有固定收入的他,为筹钱偷偷抵押了父母的房产,还不惜为此去借高利贷。

  看相亲节目相中“女神”

  小伟今年已三十出头,是个不折不扣的大龄单身青年。父母催得紧,让他多结交朋友,赶紧把婚事给办了。

  可小伟内向,话不多,也不知道该如何与女孩子相处。于是,他开始“观摩”各大卫视的相亲节目。

  从去年6月起,浙江卫视热播的相亲节目《爱情连连看》成了小伟必看的节目之一。中性打扮的女嘉宾陈某引起了他的注意。

  陈某,24岁,板寸头,戴一副黑框眼镜,和其他身材婀娜的女嘉宾风格截然不同。

  在小伟眼里,陈某性格开朗,虽然一副中性打扮,但还是有女孩子羞涩性感的一面。

  慢慢地,陈某在他心中的分量越来越重。如果看到有男嘉宾对她示好,小伟会很难过。而看到“女神”一一拒绝,他就很开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