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丈夫推妻入河致死获刑 老人争孙女抚养权

2014-06-07 21:51: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怎么判?这场官司让法官内心也挣扎不已,丈夫亲手把病妻推入河中致死,被判无期;外公外婆爷爷奶奶争夺9岁女孩抚养权;外公外婆:我们失去了女儿,不想再失去外孙女。

  怎么判?这场官司让法官内心也挣扎不已—

  丈夫亲手把病妻推入河中致死,被判无期

  外公外婆爷爷奶奶争夺9岁女孩抚养权

  外公外婆:我们失去了女儿,不想再失去外孙女

  外孙女却说:我和爷爷奶奶住习惯了

  9岁女孩珊珊在杭州读小学三年级,现在跟爷爷奶奶一起生活。

  有关她的一场抚养权官司让调解过很多婚姻家庭类纠纷的法官内心挣扎不已—孩子的爸爸亲手杀了孩子的妈妈,被判无期。年近古稀的外公外婆和爷爷奶奶,争夺起了珊珊的抚养权。

  珊珊外公外婆的理由是,珊珊母亲是他们唯一的女儿,在失去女儿之后,他们再也不能失去珊珊。

  爷爷奶奶也不肯放弃,他们说,珊珊一直跟着他们,学习成绩很好,倘若变更抚养权,会影响到孩子的心理、学习。

  而法官也收到了珊珊来信,说自己从小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已经习惯了,她希望继续和爷爷奶奶住在一起,希望法官叔叔阿姨支持她的决定。

  不堪妻子的吵闹丈夫动了杀心

  珊珊爸爸张某(1979年出生)、妈妈陈某(遇害时36岁)都是杭州人,2004年结婚,第二年他们有了女儿珊珊。

  早在2008年,珊珊的爸爸妈妈因生活矛盾致夫妻感情恶化。特别是2012年9月,妈妈被检查出患有甲状腺肿瘤后,爸爸觉得妈妈病后的脾气变得更大,两人时常为生活琐事争吵。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