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72岁老人怀疑48岁情人骗钱将其砍伤

2014-06-07 21:51: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72岁老汉孙某住进养老院后,和48岁的已婚护工赵某发展成为情人关系。此后,赵某多次找孙某借钱。由于怀疑对方欺骗自己感情和钱财,孙某购买电棍、菜刀等凶器...

  72岁老汉孙某住进养老院后,和48岁的已婚护工赵某发展成为情人关系。此后,赵某多次找孙某借钱。由于怀疑对方欺骗自己感情和钱财,孙某购买电棍、菜刀等凶器,在宾馆内砍杀对方未遂。日前,房山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孙某提起公诉。

  >>事发 怀疑情人“看中钱”

  72岁的孙某初中肄业后在家务农。由于家里拆迁,孙某曾一夜致富分得多套房产,不过由于婚姻生活不顺,他先后两次离婚,家中的财产几乎分光。

  去年9月,孙某住进房山区的普乐园养老院,由于性格开朗,他很快和48岁的护工赵某成为好友。相处一段时间后,赵某许诺自己马上离婚和他结婚,并给他养老,二人由此发展成为情人关系。

  去年9月底的一天,赵某称自己家里盖房急需用钱,便从孙某处借走5000元钱。此后,二人在养老院的住处发生性关系。去年11月的一天,赵某又以孩子要结婚为由,向他借走2万元。在此期间,二人多次在宾馆发生性关系。

  3个月间,赵某以各种借口共向孙某借了6万元钱,且从没还过。借钱后,孙某觉得赵某对自己不像以前那么热情了。此时孙某的积蓄已经不多,他开始怀疑赵某和自己在一起的动机是“看中钱”。

  >>行凶 事先购买电棍菜刀

  没过多久,孙某从别人口中得知,赵某可能还和别的男人有染,于是怀恨在心。孙某在丰台区刘家窑的一个过街天桥上花260元购买了一个电棍,还在超市内买了一把菜刀,藏于包中。

  据孙某供述,去年12月12日早晨6点,赵某打电话给他称晚上在宾馆见面,还说自己家里有事急用钱,让他再准备2万元钱。当天下午2点多,孙某提前来到宾馆,并将电棍、菜刀和一把匕首放在包中。

  当晚,二人在宾馆见面后,孙某拿出1万元,这让赵某非常不满,二人在发生争执后一起睡下。

  凌晨4点,躺在床上的孙某越想越气,他从包里取出电棍,朝赵某的头部电去,但电棍刚打开就因为没电坏了。被惊醒的赵某尖叫起来,孙某顺势拿起菜刀朝她头面部砍去,由于用力过猛,菜刀断成了3段。孙某又从包里拿出匕首向赵某要害部位扎去,此时,赵某握住匕首跪在地上求饶。孙某顿时心软,于是收起匕首和1万元钱离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