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济南组织农村留守儿童看画展 3D效果逗乐孩子

2014-06-07 21:42: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栏目报道,为了让农村孩子的寒假生活和城里的小朋友一样丰富多彩,今天,济南南部山区部分小区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观看了一场特别的画展。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栏目报道,为了让农村孩子的寒假生活和城里的小朋友一样丰富多彩,今天,济南南部山区部分小区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观看了一场特别的画展。一进展厅大门,孩子们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原来这些画都是3D画,会让人产生奇特的视觉感受。发现了这些画的好玩之处,孩子们开始争先恐后地在画跟前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逗乐了同学,也逗乐了自己。

  创意总监李明磊:“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在寒假期间,给这些留守儿童,还有咱济南市的一些孤儿们,用艺术传达一些正能量的一个行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