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男子挟持怀孕女友 引燃汽油桶致2人烧伤

2014-06-07 21:50: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4日上午,广东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下马庄一名男子将怀有六个月身孕的女友捆绑,并绑上汽油桶和两个小煤气罐挟持在小车上引燃,致2人被大火烧伤。 据惠州警方通报,2014年4月24日

  24日上午,广东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下马庄一名男子将怀有六个月身孕的女友捆绑,并绑上汽油桶和两个小煤气罐挟持在小车上引燃,致2人被大火烧伤。

  据惠州警方通报,2014年4月24日上午,惠州惠城区发生一起感情纠纷致2人受伤事件。4月24日上午8时53分,110报警服务台接一群众报警称,在惠州惠城区下马庄新村市场36号,有一男子强行推拉一名女子,男子还有汽油瓶和煤气罐在旁,并称该男子将女子拉上了一辆黑色小车(粤B557YG)。接报后,110立即指令辖区公安机关前往处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