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巴中回应城管队长撞死人:系志愿者

2014-06-07 21:52: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日,巴中市城管部门表示,该副中队长侯飞甫既非公职人员,也非临聘人员,系一名“志愿者”。目前,警方已通过网络回复,称侯飞甫已被刑拘并逮捕。

撞人事件漫画

  近日,巴中市城区一些公共场所、电线杆等处张贴着“求助书”称,4月13日,巴中城管一名副中队长拒交两元停车费,与收费老人发生纠纷,后强行开车离开,致收费老人摔倒在地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昨日,巴中市城管部门表示,该副中队长侯飞甫既非公职人员,也非临聘人员,系一名“志愿者”。目前,警方已通过网络回复,称侯飞甫已被刑拘并逮捕,5月16日,警方已侦查终结并依法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昨日,死者梁宗仁的同事赵大姐回忆,当时看到很多人围在事发现场,她跑过去看到梁宗仁已经倒在地上,刚开始只是抽搐,不一会儿,后脑勺位置就开始往外流血。听现场人议论,说是一辆红色小轿车不愿意交两元钱的停车费,老人同车主理论,车主强行开车离去致老人摔倒在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