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曝光台 > 正文 >

太原华宇购物中心 顾客购物不给发票遭媒体曝光

2014-06-07 21:19: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前几天,我在华宇买了个护肤品没给发票,来来回回折腾了半天,最后事情虽然解决了,但还是感觉不妥。”6月5日,太原市民王先生向记者反映,5月30日,他在太原华宇购物中心......

华宇购物中心(资料图)

  “前几天,我在华宇买了个护肤品没给发票,来来回回折腾了半天,最后事情虽然解决了,但还是感觉不妥,有好多疑问。”6月5日,太原市民王先生向记者反映,5月30日,他在太原华宇购物中心购买了一款身体乳,但商家并未出具发票。

  5月30日晚6时左右,王先生来到位于太原市开化寺街的华宇购物中心,准备为朋友买件护肤品作为礼物。王先生选定了欧舒丹专柜的一款价值360元的身体乳。“付款时,专柜导购员问我是现金还是刷卡,我说付现金,她就让我把现金交给她,然后给我开了张手写的售货单。”记者看到,欧舒丹专柜的导购开给王先生的是一张印有“山西华宇购物中心售货单”字样的粉色票据,商品编码一栏里写有“219318”6个数字,其商品编码、品牌名称、数量、单价等信息均为手写,且无任何单位的盖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