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林秘史 > 正文 >

张学良被曝不只多情还好色 90岁还跟女友去旅游

2014-06-07 16:10: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张学良的风流人尽皆知,知情人郭冠英说,张学良这个人并不止是多情,他还很好色。张学良过完九十岁大寿之后还和女友去旅游,他曾说赵四最好,蒋四最爱。

2010年3月7日《凤凰网历史》节目播出“郭冠英:张学良此人可不只是多情 他是好色”,以下为文字实录:

凤凰网:在您看来,张学良先生还是非常多情的?

郭冠英:他不是多情,他是好色,我是专情。

凤凰网:您刚才还讲过,张学良先生后来90多岁了,还是和他的女朋友一起去旅游了?

郭冠英:对,他其实后来有一天他很高兴,那是他在台湾,他说我最近心里非常高兴,我们问他为什么呢?他说我的女朋友蒋四回来了,蒋四叫蒋世云,世人的世,云就是天上的云,蒋世云,也是排名第四,所以也讲叫蒋四小姐,他说蒋四回来了。我们就问他那赵四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