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曝光台 > 正文 >

祥康广告被叫停 称能杀死癌细胞寿命延到180岁

2014-06-07 21:17: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祥康养生茶、祥康神贴、祥康药酒4月21日,沈阳市民王大爷投诉称,宣传广告称著名专家王主任承诺,一个月使用产品疾病症状消失纯属忽悠人,老人们一个个被忽悠得神魂颠倒。当日

  “祥康养生茶”、“祥康神贴”、“祥康药酒”……4月21日,沈阳市民王大爷投诉称,宣传广告称“著名专家王主任承诺,一个月使用产品疾病症状消失”纯属忽悠人,老人们一个个被忽悠得神魂颠倒。当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关于“祥康”的广告已被工商部门叫停。

  听信:“寿命延长到180岁”

  “能够杀死癌细胞 ,并且可使人寿命延长到180岁……”面对这样的宣传语,古稀老人王大爷曾深信不疑。原因在于广告语充满科学实验数据和推理逻辑——“神药”(“祥康养生茶”、“祥康神贴”、“祥康药酒”)含有一种促波氨基糖,正常寿命不超过一岁半的小白鼠注射这种东西之后,可以活到两岁半甚至四岁。而活到四岁的小白鼠相当于人类180岁的寿命。如果人类喝上这种含有促波氨基糖的“神药”,“至少可以活到一百八十岁”。

  然而,王大爷花了近千元买回来一大堆“神药”,吃了一个多月后,把医生开的药都停了,不仅身体没有康健,而且原来的慢性病更重了。不久,王大爷从老友处打听到,另一位患有癌症的老人因笃信服用“神药”,被送到医院抢救。

  查询:“三无”产品无治疗作用

  当日,记者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查到,早在2010年10月,国家食药监局就曾发出警示,称接到举报,反映祥康养生堂在生产、销售“长寿因子口服液”、“长寿因子酒”等产品时,夸大宣传治疗功效。经查,上述产品均未获国家批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