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曝光台 > 正文 >

雅居乐腾冲违建高尔夫球场 世纪金源步后尘?

2014-06-07 21:18: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记者从世纪金源大酒店最顶层25楼往下眺望,发现由千套别墅群和高层豪宅围起来的阔大场地,其实就是高尔夫球场。不过,后来记者致电世纪金源集团云南公司时,对方对此予以否认。

雅居乐地块(资料图)

  随着海南旅游地产的日趋饱和,云南因旅游资源富集开始成为新战场。如今,在房企狂热圈地背后,开发乱象浮出水面。

  记者近日在西双版纳调查发现,部分地产巨头顶着“练习场”等幌子打擦边球,疑似开发运营高尔夫球场项目。

  雅居乐腾冲违建项目遭通报

  今年5月19日,国土资源部网站集中通报了5起违建高尔夫球场的案件,仅云南腾冲就占了2起。知名品牌房企雅居乐也上了“黑榜单”。

  早在3年前,就有人指出雅居乐腾冲签约项目规划高尔夫球场将面临用地挑战。如今,一语成谶。按照国土资源部通报,雅居乐去年8月擅改腾冲当地旅游小镇建设内容建设高尔夫球场,违法占地792亩,涉及耕地585.6亩。

  2013年上半年,雅居乐首次进军云南,选定腾冲,首期建筑面积175.5万平方米,拟总投资200亿元打造总规划面积3万亩的旅游大盘。按照公开信息,雅居乐该项目去年11月命名为“原乡”,拟将其打造成为第二个“海南清水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