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称中国军官新风格让美方意外 戚建国有魅力

2014-06-07 11:27: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网络间谍问题以及双方在太平洋展示武力等问题上,美中军方之间的关系或许高度紧张,但在新加坡的安全会议上,美中指挥官们将这些棘手的问题一暂时放到一边,采取了新的办法来打破。

6月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戚建国(右)在新加坡举行的香格里拉对话会期间会见越南国防部副部长阮志咏。

【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6月2日报道】题:中美指挥官在香格里拉对话中轻松互动

在网络间谍问题以及双方在太平洋展示武力等问题上,美中军方之间的关系或许高度紧张,但在新加坡的安全会议上,美中指挥官们将这些棘手的问题一暂时放到一边,采取了新的办法来打破。他们之间的隔阂:闲聊——关于他们的军事生涯、配偶和孙辈。

就在本周晚些时候奥巴马和习近平在加利福尼亚进行重要峰会前夕,魅力攻势在香格里拉对话会场外展开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