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曝光台 > 正文 >

焊点多当黄金卖 千足金含金量仅为91%

2014-06-07 21:18: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国家注册珠宝质检师刘作岚先生揭秘,这是因为焊点多,商家采用其他金属焊接,影响了千足金的纯度。提醒消费者,购买黄金首饰时,应注意观察首饰焊点大小及颜色。

  

  焊点已发黑

  

  焊点粗大

  几件被送来检测的千足金首饰,含金量居然只有91%。这是怎么回事呢?

  国家注册珠宝质检师刘作岚先生揭秘,这是因为焊点多,商家采用其他金属焊接,影响了千足金的纯度。提醒消费者,购买黄金首饰时,应注意观察首饰焊点大小及颜色。

  号称千足金 含金量不达标

  记者从刘先生提供的几件黄金首饰上看到,首饰造型比较复杂,多个零部件之间需要进行焊接。原本,构造复杂的黄金首饰需要焊接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刘先生首饰上的焊点不太一般。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