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台海观察 > 正文 >

日媒称中国海警船员在钓鱼岛海域登上5艘渔船

2014-06-07 14:58: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总部称,21日上午10点05分左右至上午10点55分左右,海上保安厅巡逻船发现在钓鱼岛附近海域,2艘中国海警船的船员登上附近的5艘中国渔船。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总部称,21日上午10点05分左右至上午10点55分左右,海上保安厅巡逻船发现在钓鱼岛附近海域,2艘中国海警船的船员登上附近的5艘中国渔船。

  报道称,由于中国海警船有可能是在进行登船检查,日方巡逻船发出警告称,此海域“不允许行使渔业相关管辖权”。据悉,中方海警船通过无线电用中文回答称,我们在中国的管辖海域执行渔业合法活动,不要妨碍,请立即离开。

  2艘海警船为“海警2101”和“海警2113”。海警船的船员在黄尾屿西北偏北约72到74公里处利用橡皮艇接近并改乘渔船,各停留了10分钟左右。

  此外,日本海上保安厅的巡逻船21日还发现另外2艘中国海警船在钓鱼岛附近海域航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